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二月没有三十号

风微微地吹,雨嘀嗒地下。这晚空气寒冷,冷得连手都握不住杯子,被子是解药,披上后,沸腾的热血开始让身体微暖。窗外漆黑的天空,闪过一阵一阵的亮黄色的闪电,划破夜空的那一杀那,很是美丽。雨后的天空,一颗颗的星星在薄云的遮掩下,若隐若现。

经过一整天的生活挑战,感觉像是不眠不休的拼搏着。疲惫的身子像是轻轻一推就会倒下,差不多十二个小时待在外面,眼睛已经快睁不开。这个时候应该来个热水澡,把一整天的疲惫都冲洗掉。大概十分钟左右,只围着一条毛巾,站在阳台看着天上的星星。

客厅开着昏黄色的灯,感觉到一种罗曼蒂克。不知怎么的,翻开墙上的日历,才发现原来二月是没有三十号的,看来这个月是少活一天了。以懒惰的姿势,靠在常坐的椅子上,看着天花板,看着慢慢旋转的电风扇,在思考着这个问题。

天花板上有只褐色小壁虎在漫步,发出一种仿佛是在嘲笑的吱喳声,夜里很安静,而我听得一清二楚。墙上的白色时钟嘀嗒作响,看着红色秒针往右边移动,时针与分针显示了该睡觉的时间,而我却还在跟睡神拼搏,还不想入眠。

继续摸索,等到杯子里饮料完了,饼干桶也空了,怎么没人告诉我,为什么二月没有三十号? search Googl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