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初吻

昨晚,我去找了她
听到要去见她
我期待了几个钟
心想见到她的心情是怎样的。

两位姐姐陪我去
因为我害羞,要人陪
去到她“家”
看到蛮多人的
可能也是来找她的吧?

两位姐姐要我坐在位子
等候她们
心情紧张
感觉像是在相亲

等了几分钟
她们来了
她,比我想像的不一样
让我惊了一下
很多人都说
真实跟照片都是不一样的
我也认了这个说法

看见她
不知该如何下手
我鼓起勇气
献上对她的第一个吻
这一吻,火辣辣的
整个喉舌感觉像是被火燃烧一样
刺激刺激
就连桌上的milo都熄灭不了我们

慢慢的,她被我干掉了
真是让我受不了
一整个晚上都是她的味道
到现在,我还在怀念那种被燃烧的感觉
好想再回去吻她一次

我想过,也带我老爸去找她
你想这应该很离谱吧?
更离谱的是
我妈也会跟着去!
带他们一起燃烧吧!

听说吻了她会发财
不知是真是假
今天是拜三
买个号码试看
若中的话就恭喜恭喜咯

祝大家恭喜发财啊!

还是想念。。。Mcd 的“发财汉堡”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