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蛋糕小甜心

每个人都有小时候,每个人小时候卡娃伊的程度都不一样,有的小鬼看起来很卡娃伊,有的小鬼看起来就真的是他妈的欠死样。哪像我,在家族里是最卡娃伊最惹人疼爱的那一位,家族成员拼了命的生,却没一个像我这样。哈哈(又来臭屁了)。

其实我不是很喜欢小孩子,因为有些就每天都哭哭啼啼的,不然就是乱拿人家的东西来玩。想当年,我可爱的猪仔扑满就被某人的小鬼给打破了,虽然我跟它不是很熟,但感觉还蛮气的。有些就是硬要人家抱他,不然就一直巴着不放,从这里跟到那里,最后就是坐在地上大哭一场。超讨厌的。

记得那天晚上,在网络上闲逛着,偶然的机会下遇见了她,她让我改了“不是很喜欢小孩子”的想法。她又大又水汪汪的眼睛溶化了我,她可爱的一举一动吸引了我(也太夸张了吧?),她就是现在很红的蛋糕小甜心,阿寶小妹妹(吳怡臻)。

她可是人见人爱,车见车载,这不是在吹牛的说。也不知发了什么疯,开始在搜索她的照片。后来跟一位女朋友说,我真的很喜欢阿寶。女朋友呆住了,“你不会连小朋友也要吧?”她问。“靠,你以为我有娈童癖哦?干!”我有点生气地回答。“我心里可是很正常的”心想(通常讲自己正常的人都是不正常的,哈哈)。

后来发现,原来她已经拍好几部戏了,没记错的话应该都有三部了。这是我前几天才知道的,因为我只认识那个叫做小小彬的小鬼,(其实我不喜欢他)。回忆一下,那天有位朋友看一部名叫《犀利人妻》里一直哭个不停的小鬼,原来就是她哦。(感觉这篇是我有史以来最三八的一篇了,超乎我想象。)

发现她之后,让我有种想结婚然后生个漂亮女儿的冲动,我想我的孩子应该比我还卡娃伊吧?阿寶小妹妹,你真的是太卡娃伊了~


决定不让妈妈看到她的照片,不然她会拉我去相亲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