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我不写了!!!

抱歉

早上8时37分25秒,我发布了一篇惊人的文章。发布了后,当事人才说事实不是这样的。我呆了一下,原来是场误会。其实我本人一向心直口快,时常说错话,伤人真是不眨眼。人人都说,看我一副斯文表情,内心却是充满着众人不晓的力量。客家人说,“静狗咬死人”!的确,并不是在侮辱一个人,而是个比喻。

我认识一个人,他平时都是很安静的,一旦吵架时,你肯定会输给他。为什么会这样呢?因为当他很安静的时候,便是他策划下个目标的时候。瞄准目标,向你的弱点下手。有时人家会对我说,“打开你的金口”。我只会笑一笑,当我开口时,人家都会震惊。不是我满口金牙,也不是口臭无比,而是语出惊人啊。

真相

讲到该篇文章,说起来真是我的错。在还没完全了解的情况下,把事实扭曲。可能是在听故事的时候吧,一时一些细节听漏了。当传到自己耳朵时,便是不一样的故事。听到这消息后,我才知道事情严重,但都已经太晚了。

其实我的文章都是改编事实的,并非真实事情。很多位读者读完文章后,都会在讨论内容是在提及谁。听了消息后,沉默了许久,连手上的工作都搁在一旁。扑在桌上想了一段时间,才写了这篇文章。

无法原谅

这么大一件事,真是刻骨铭心啊。伤人真不是一件简单的事,看对方是怎样的性格。可能会看开,可能会记仇。经过这事后,大家可能都会了解到,我是怎样的人。是爱打抱不平还是乱说话。

老妈常说,做自己就好,不要插手他人事。有时人家说什么就只是听罢了,别多嘴说上两句。加话,自己便是帮凶。说什么,都还是别管别人事,听听就好。

过豫不去

一场误会让人了解真相,是真是假。博客之人写下的每篇文章都会被记录在每个读者的脑海中,是真是假。也许这是一则教训,也许是想要结束这个博客。看来别人是不敢再跟我分享一些事情了,怕我还会发布在这里。人家说有跌倒才懂得前进,但是跌倒也是得看伤势。如果是跌得残废了,怎么爬起来呢?

还是别对自己太自责,太沮丧。可能会有人劝说,人难免会犯错,看开点才能走得更长远。了解,知错能改才是好孩子。人的一生有对的事也有错的事,这样才会平衡。有的人会说,为什么做错事还会那么开心呢?是不是神经的?并不是,是因为那个人懂得看开,他了解人生的法则,发现是错的行为,下次当然不能再犯啦。

结束

想了很久,是不是真的要酱做。心里想到的唯一方法就是结束这段写博客的旅程,虽然有点不舍,没有便。结束是为了不让别人再成为受害者,因为我想到什么就写什么。

已经决定了,感谢多位读者游览本博客。不知还有没有别的博客是属于milo style?不要太想念,我会三心两意的。再说多几句可能就会打消念头。为了不要让自己太不舍,还是早点写完这篇文章。

“我不写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