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这个下午很无聊

这个下午很无聊,看着时钟已是下午时分
闲着没事做,想翻个书本度过这时间
翻着翻着,都是一些我看不懂的句子
发现,原来我拿的是本字典

这个下午很无聊,就连路边小狗都在睡觉
闲着没事做,站在阳台上吹吹暖风
今天的风特别大,把我帅气的发型吹乱
算了,还是呆在屋里看看facebook

这个下午很无聊,早上的饼屑还留在嘴角
外面天气不错,适合晒我还未干的内裤
怎么回事?原来还在衣堆里还没洗
看破,留到明天洗也一样

这个下午很无聊,文章写了还一直删掉
不是我要显示,因为没kik真的什么都不是
冷静冷静,外面小鸟对着我唱着情歌
拜托,我又不懂它们的语言

看得出,这个下午 真的 sibeh无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