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校园

一首Trey Songz 的“Already Taken ” 传进我的耳朵,在半睡半醒的情况下,瞄了手机一眼,已是早上六点三十分。关掉闹钟,本想打算继续睡下去,想起了今天是开始校园生活的第一天,似醉汉一样,走进厕所。

天还微亮,我已站在阳台,呼吸着新鲜空气。拿着毛巾,准备梳洗去。决定了,穿上那天刚买而且还没洗的新衣,再加上妈妈买给我的牛仔裤。吃了片乒乓四方饼,穿上鞋子,踏上第一天去学校的路上。

坐在巴士上,对着窗外,心里一直在想学校会有怎样的故事。踏进校门的那一刻,我能感受到一种很严肃的感觉。不知是不是太久没上学了,心情有点紧张。看到很多生面孔,各个背着背包,走往课堂的场景。学校的一草一木,不仅让我想起以前读书的时候,尤其是在课堂上。回顾以前的画面,当时的不专心,不努力,想起来就觉得很后悔。

这里就是我要学习的地方,不能辜负父母对我的期望。我要好好地学,努力地学。给我一次机会,我要拟扑之前的过错。我不求成绩突飞猛进,只要成绩及格就好。保佑我,平平安安,顺顺利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