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缺氧

当时的我,昏沉沉地坐在阳台的一张椅子上。两眼无神的望着远方的双峰塔,呼吸次数比平时多几倍。从来没试过酱的感觉,夸张的汗流浃背,汗水从太阳穴流到颈项,划过没有脂肪的腹部。双手在过了几分钟之后开始麻痹,心想可能是血液还不流通,就大口的呼吸着。

可是没想到的事情就发生在这之后,仿佛一股冲颈儿从脚趾涌上脑门。身体开始收缩着,我听不到心跳声,只能听到身体发出很奇怪的声音。我紧张得告诉伙伴,我危险的状况。在没发觉之下,身体开始动弹不得。心里第一个念头就是 “我不想死在这里”。

一个小时前...

那是一个无聊的一天,在做着无聊的事情。天色已经暗下,伙伴突然说想去跑步。已经好几年没运动了,就跑一跑松松胫骨吧。心里燃起一股莫名之火,也就参与了。穿上跑鞋开始跑了起来,绕了住所一圈。气喘如牛的我站在墙角,已经快没力气走回家了。

由于不适当的运动方式,让我的呼吸跟不上节拍,导致缺氧的现象。这还是第一次发生的事。全身无力的,头也开始昏昏的。结果就晕倒在地上,眼前一片黑暗,只听到伙伴们的声音。经过一系列的抢救动作,我终于回过神来。带着疲惫的身子回家。

我坐在阳台的一张椅子上,我的身体开始紧绷着。我在想,我是家里唯一的男丁,咱家是要我延续后代的呀。“能不能带我去医院?”我问,伙伴听了这句话吓呆了。他们要我放松,因为紧张的情绪只会使状况更糟。慢慢地,身体渐渐地好了起来。我的第一句话就是 “我想吃肉”。

经过这次状况,发现原来跑步也是需要一些知识,瞎跑只会让身体更伤。后来伙伴告诉我说,这次的状况是因为身体从来没这么锻炼过,这状况未必是件坏事,当然运动是必须的,要时常运动才行。事后还想,要成为海贼王的我真的是太弱了,我要变得更强才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