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最近

一睁开眼睛,就看到窗外的天气,没有平时阳光的天气。我爬起身来,发现已是八点半。离开家门,那天气对我来说,本来可以睡到下午三点多,为了得到更多知识,只好拖着身子“上路”。凉凉的风吹来,让我变得懒散,无精打采的走着。这时候的我需要阳光来温暖我的脉搏,不然我必定会倒回头,回到暖暖的被窝里。想起前一晚的通宵,也不知在做什么,对着电脑发呆,到凌晨四点才进房睡觉。睡眠不足的我,开始跟熊猫人结拜。

连续几天的“濑尿雨”,烦恼着快没衣服穿的我,没办法只好认命。我走着走,带着一双熊猫眼去上课。在老师的演说之时,我已开始打盹了。教室的冷气凉凉的,开始不断地收到周公的 miss call。努力地睁开双眼,眼看笔记上草乱的字迹,心想这又何苦呢?

忍了大概五个小时,教室的门打开后的光芒,照射在我脸上,仿佛是被囚禁的犯人一样获得自由。我努力地奔跑,穿越了几条小巷,略过多少障碍,抵达了充满欢呼与泪水的终点。“进修”了大概几个小时,自然醒。外面又下着雨,整个人又开始懒惰了,躲在家里已经开始变成了宅男。对着冰冷的电脑几个小时,习惯就好。

快要九点多了才开始寻找晚餐的解决处,家里同居的男人,脚步不离他的位子。我不想一个人孤单的吃着晚饭,破了不用保丽龙盒的规则。这一刻,又是独行侠出游的时刻,独行在没有月光的星空下。很快的,度过了一个很平静的夜晚。很难说,又要跟熊猫人度过漫漫的凌晨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