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灰色星期五

刚从梦中醒来,时间已是八点半,梳洗一番准备上学。粉色的上衣,配一件长至膝盖的短裤,依然走着 uncle 风格路线。连续几周的熬夜,脸上冒出了不少痘痘。对着镜子中的自己,看着那双熊猫眼,像极了我的偶像熊猫人,真是帅翻了。

一大清早就要空着肚子追着巴士跑,相信之后的我应该又减了几公斤吧。坐在摇摇晃晃的巴士上,心中莫名的出现了一股旋律,跟着旋律感觉很快乐。校门口的保安看守着,身着白色制服,保持着笔直的站立姿势。

依然很寂寞,一个人走在没有目标的路上。没有方向地绕了几个圈,最后还是回到了起点。背包有点沉重,我试着把它放下,可是因为自己的坚持让自己默默承受。天空没有白云飘浮,水池没有小鱼优游,树上没有小鸟的歌声,突然感觉世界是寂寞的。

我躺在绿油油的草地上,照在我脸上暖暖的阳光,我试着放松身心,因为开始想起你温柔的眼。每当想起你,都在灰色星期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