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如果我有超能力

带着一把吉他走在繁忙的街头
笑着走着唱着自己最爱的那一首
彩虹弯弯出现在我上头
伸手想要触摸那彩虹
脑海出现了念头
如果我有超能力
我会选择拥有控制时间的自由
回到过去跟你 say sorry
让你不再对我生气

某天你说想要飞
上网查询整千遍
决定与你搭上 aeroplane
你说位子不舒服
我只能够对着你傻笑
脑海出现了念头
如果我有超能力
我会选择拥有与你飞翔的自由
带你穿越那道彩虹

如果我真的有超能力
会有怎样的奇迹
你和我的相遇
会是你爱我还是我爱你

如果我真的有超能力
我会一直保护你
我只想要拥有
带你穿梭整个世界的自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