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圣诞节清晨

已是清晨五点钟,周围十分宁静,全部人都睡着了,只有我还在书桌上打着文字。通常比较喜欢趁夜深人静的时候写作,因为宁静的四周比较能够专心地思考。不知不觉圣诞节过了五个钟,还有几位伙伴玩着数字游戏还没回来。现在客厅只剩我一个,开始感觉到一种寂寞。

书桌上凌乱着,之前的功课笔记之类的都还没收拾,想起前几个月刚来这里勤劳的自己,嘴角也微微的扬起。搁在一边的零食也吃得差不多了,我想,头发应该也剩不多吧。再过几天就是大考了,难免会觉得紧张。开始努力温习功课,没错的话是在星期一才开始执行。哈哈

初一的夜晚,找不到月光的踪迹,真是寂寞加上寂寞。这一晚的风,真是他妈的大,吹得我好凉快。我捡起地上的纸飞机,完美的折形,那象征着自由。望着时钟嘀嗒作响,想起时间带走了自己的自由,默默低头。不过只要有希望,相信那自由就在不远处。

在寂寞的夜里,怎么会不想起女孩呢?圣诞节之夜,她是否也是一样寂寞?这里没有电影里的雪花纷飞,也没有雪白的场景。让我用我的真心感动你,用我的热情保护你,让我们一起度过一个粉色圣诞节吧。

时候不早了,不要再做白日梦了,我想我还是早点去睡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