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大孩子

在一个风高的夜晚,看不见月光。当时无所事事的我呆在电脑前已经差不多有三个小时之久,偶然间,我听到一则消息就是,咱西门大哥买了一台 Perfect Grade的高达模型,型号 PG 00 Raiser,价格大概是USD250++

很快地,只有短短的几分钟内,消息已经传到整千位弟兄耳边,再次兴起一股高达热潮。很多人都不明白,为什么得花整千块买一台玩具,这可是普通人吃整百餐的花费啊。这样就真的不了解了,这就是个人的兴趣,简单来讲,就是咱大哥有钱~

欣赏了他的照片,看得心痒痒的,也想加入这个收集高达模型的圈子里。看了好几种,真不知道到底要选哪种款式,也不想跟大哥“撞型”,忧虑了好一阵子,才选出了好几样。我打算收集两种级别的, Master Grade Perfect Grade。而 Master Grade就有三种要收集,Gundam Destiny Extreme Blast Mode (MG) Infinte Justice Gundam (MG) Gundam Astray Red Frame(MG)

三个之多,算算都要几百块,没有办法,这就是拿来自己爽,想到都兴奋。试想想,把整百块的东西放在书桌上摆美,老妈看到一定气炸。但这件事不会发生,因为到时可能已经有多余的钱可以买,把多余的钱投资在物质上,不会错吧?

很简单讲一句,也许是小时候父亲不肯买玩具给我,变成想快点长大,赚钱买自己想要的东西。男孩们多数都喜欢机器人之类的模型,而我也不例外。我曾经想过要收集所有关于三国传的 SD模型,可惜需要很多资金投资在那里,久而久之,就变成一个白日梦。

其实每个孩子都有属于自己一个小小的梦想,有的可能还未完成,因为生活上的困扰逼得自己学会放弃。这次让我勾起当年还未完成的梦,一个很小很小的梦,我决定要努力去完成。不要学会放弃自己的梦想,因为梦想不只是讲爽罢了,也不是做梦之后一直想。

大孩子们,让我们一起追梦吧~


MG Gundam Destiny 的盒子


Master Grade Gundam Extreme Destiny Blast Mode


你一枪中了我的心,好心动啊!


还拿战刀? OMG~


酷酷的~

这样的 pose,看起来有种说不出的美。


MG Infinte Justice 的盒子

Master Grade Infinite Justice Gundam


看我的~


别欺负我,一枪毙了你!!


Justice 背后的战机

MG Astray Red Frame 的盒子

Master Grade Gundam Astray Red Frame


大刀,是我爱上他其中的原因。


我斩~!!!

小红的大刀

custom colour

custom colour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