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120天

“充实”的一天又要开始了,我从那思念的梦里醒来。天已经微亮,我依然窝在那暖暖的被窝里。睁不开的眼睛仿佛有几斤重,翻了几圈才甘愿爬起身来。远方的捷运已经开始运作,路上的车辆也已经来来往往。我站在十九楼的阳台上,踏在冰冷的瓷砖地板上。

天空的天蓝色唤起了曾经的回忆,我叹息着,心想思念若能摆在云朵之上那该有多好。云朵没有结尾的连接在天空的另一边,那里是否就是没有痛苦的国度?早晨那冷冷的风仿佛是在安抚着我不安稳的心,我安静地呼吸着早晨那清新的空气。

经过一番梳洗,还是老样子,穿着之前爱穿的衣服,开始学人家梳起“飞机头”来。戴上刚买的新手表,黑色背包也是新的。手握着可爱的蓝精灵,心里默默地对着他说话。也许因为我的话题他不想听,一直没有对我说出半句回应。

这天天气晴朗,我带着睡不饱的精神回到了学习之都。眼看就快要迟到了,加快脚步走进教室。连着一整天的课,让我的身体疲惫。背着一叠笔记,走在校园的一段小路上, 开始当起了独行侠来。迎面而吹的风绕过耳边,感觉到自己开始寂寞。

这也许是一段充满荆棘的路,但也没办法,我已选择踏上了第一步。不管多艰辛,我都要握紧拳头走到终点。这将会是个充满挑战的120天啊,我是否真的能够坚持地走出这段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