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谁偷了我的梦?

已经四个月没回家,想念家乡每天陪我入睡的枕头。拥抱了几十年,独特的味道让我永远进入美好的梦园。到了离开“学习之都”的时候,我笑了笑,因为快要回到了当初那温暖的怀抱。记得就在打开房门的那一刻,我感动得落泪,我对他们说“我回来了”。

夜晚时分,冲过了热水澡,肥皂的芬芳气味环绕整间房间。关上灯,我拖着身子坐在床边,回想了一整天的过程。床头的闹钟显示了该睡觉的信息,我望了手机,心想怎么她还没回复我?躺在软绵绵的枕头,闭上眼睛,希望今晚会有好梦,咱们就在浪漫的梦境里相会吧。

那晚很宁静,静得只听见虫鸣声。已经过了半个小时,怎么好像怪怪的?我换了个睡姿,还是觉得不对劲。脑袋突然清醒,我很快地睁开了双眼,心想怎么会发生如此可怕的事情?我失眠了。

已经一个礼拜的失眠,把本来帅气的我变成一个酷酷的熊猫人。母亲看了都心疼了,她说她想念床边故事给我听,我呆了几秒,心想不用吧。每日辛苦的打理着家里的一切,怎么还能麻烦她老人家呢。每个夜里,就在睡眠的那一刻,我总是希望着能够与她相会。

绵羊一只一只越过我头上的那排栏杆,我数着绵羊,没有一天缺席过。不然就躲在被窝里,开着手电筒读着喜欢的童话故事书。或是看着墙上贴着的夜光星星,想着自己在漫游太空,直到入眠为止。

连续如此实在很不健康,我只想知道,到底是谁偷了我的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