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世界末日

这世界真的会有世界末日吗?那世界末日又会是怎样的?没人敢想象这样的场景,因为大家都怕会失去很多。这几年不断地有人说能预言世界末日的来临,让不少人心慌慌。从人群中钻出来,希望可以得到一个活着的机会。我最担心的,还是你。

地球不停的转动,世界也跟着在改变。日子一天一天地过,就在夜晚跪在那床边祷告之时,发现时间去得匆忙。没人知道明天会发生什么,心想平安的度过这一天便是幸运的。日复一日,每天对着秒钟仔细数着,宝贵的时间还剩多少。

世界末日难道是等不到日落之时,烈阳依然照耀,旱灾让世界变得枯萎?还是寒冷的冰层覆盖大地,没有日出的开始?还是海啸没有方向地冲向世界的尽头?还是地震让地面崩裂,导致火山爆发,让每个生物掉入无底深渊?

我躺在一棵翠绿的大树下,望着多云的蓝天。在思考着如何珍惜现在的你,如何让你的心情快乐。想骑脚踏车载着你,走过花海中央的道路上。微风迎面而吹,看着你的头发飘逸。想牵着你走在日落的沙滩上,漫步在浪花拍打的边缘。夕阳慢慢把影子拉长,我们的快乐只有石头知道。

与你坐在秋千上,看着晴朗的星空。清晰的星河划破了单调的黑夜,星座却是它的配角。想让你靠着我坐在最高处,看着夜晚金光闪闪的双峰塔。哼着爱听的歌,说爱听的话,直到我们都睡着。这一幕是否永久保留,担心下一秒你我就会分割两地。我只想说,我好想珍惜现在的你。

“如果就像预言说的,明天将会是世界末日,我是否还能牵着你的手,直到永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