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琴房

今日的太阳很酷热,热得我想伸出舌头散散热气。走了不少的路,踩在每段路的温度,像在歇斯底里般。必须忍着这温度,寻找知识的来源。不时看到有同学,掏出腰包,买下解救生命的冰冻神圣之物。看他们服下那解药,露出了笑容,脸色也好转。

背着的笨重背包,随着走动的节拍,拍打着我的屁股。让我三十二号的裤子一直往下掉。望着地上走着,不是为了寻找金币的踪迹,而是担心有个香蕉皮会让我摔了一跤。走着走着,耳边传来一阵美妙的琴声,随着琴声,走向传出声音的地方。这时来到了一间已有几十年历史的建筑物,充满好奇的踏上那阶梯,推开比自己高几倍的大门。

西洋设计风格,显现出一股高贵的气氛。琴声在这时停下了,我走进一间没锁上的房间。久未维修的墙壁,再加上微亮的光度,让这里更加神秘。阳光透过布满灰尘的窗口照射进来,照在一台黑色钢琴的位子上。那曾经的位子,你和我的回忆。慢慢坐下,翻了搁在椅子上已发黄的琴谱。模糊的字迹,填写着美妙的音符。

双手放在黑白键上,随着琴谱上的音符弹奏着。画面随着闭上眼的那一刻,一一闪过。我微微的笑,那音乐是快乐的。你不在的时刻,琴声多加了寂寞。你是否还会陪我弹奏这一曲?

那琴声再次响起,我走上第二楼。琴声越来越近,找到了传出琴声的那间房。我站在房外,从木门的缝隙望进去,一个女孩很投入的在弹奏。我推开了门,一步一步地走近。那女孩停下,站起身来。我很期待的想知道这女孩是谁。她转过身,我笑了,这时我只说了一句。“原来是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