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雪糕车

在一个天气晴朗,蓝天白云,小鸟飞翔的午后,跟往常一样的走在那天天走过的路上。马路上车水马龙,巴士站的人潮不断,简直可用“people mountain, people sea ”来形容。 背着那笨重的背包,走在校园的石头路上。

那烈阳的热情,快被溶化的心,酱肉麻的比喻亏我还想得出。热得想脱下那暗蓝色的衣服,秀出那排骨精的身材。可担心会被女同学认为变态狂,为了不让自己坏了形象,撤销了这个念头。

脚板下的热气一直上升,眼睛眯得快看不见眼前的女同学了。努力睁大眼睛,继续往前走。迎面吹来的风,只给了那几秒的凉快。快要哭出来的小狗,趴在一辆银色蓝宝坚尼底下,想借睡着来度过这炎热时间。多希望自己也有那荣幸,趴在它身边与它睡着,那我岂不就变成同类了吗?

接着传出一阵熟悉的音乐,那不是钢琴声,是一首很久没听到的音乐。努力地想,它到底在脑海里的哪个角落。一下那童年的画面,在眼前闪过。那,那,那不是雪糕车的音乐吗?好怀念啊。想当年,那是我最快乐的音乐。每当雪糕车的音乐响起,住家那条街的小鬼们都会手里拿着钞票,像等待偶像出场一样,等待雪糕车驾到。我都会吵着要买最喜欢的口味,喜多杯雷的雪糕。

我一直在寻找着它在哪里,想来个重逢的画面。可就是没那缘分遇见。听着那音乐越来越小声,心想那就算了吧。很失望的背着背包继续往前走,小狗也离我而去。我也不希望结局会这样,但故事就是那么悲伤。

我微笑,因为快乐的回忆,让我忘了当时的炎热。最后还是喝着手里的那瓶矿泉水,那口水也变得清甜。我又微笑,旁边的同学对着我呆了一阵子。我装着没事,继续往知识的来源处走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