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它,在跟着我

终于下课了,加快脚步,希望能赶上那辆巴士。本想今天是个愉快的一天,可就一件事让我怎么也愉快不起来。这件事该怎么说呢?挣扎了一段时间,终于鼓起勇气,写上了这博客。

今天天气阴,乌云遮蔽了给予温暖的阳光。吹来的冷风不时让我起了鸡皮疙瘩,快冷冻的双手在颤抖着。为了暖和些,只好把双手塞在口袋里。浑身很不自在,感觉被跟了一个早上。我能感觉到,它在跟着我。担心同学吓着,只好装着没事,上完那堂课。

我不知该如何是好,只想早点回家。它让我吃不下饭,坐也坐不安,连可口的 milo ice 也吞不下。手心冒着冷汗,心里着急的想,为何这件事会发生在我的身上?我到底做错了什么?情况危急,巴士怎么还没来?我急得快哭了,我只好忍着,我得忍着!

同学看我在发抖,便向前问候了我。我保持镇定,微笑的说没事。我在担心着,不知下一秒会发生什么事。我只好望着天,求求老天爷,让我平安无事。它一直环绕着我,我快崩溃。乘搭的那辆巴士终于来了,我赶紧搭上那巴士。巴士上的同学有说有笑,只有我坐在巴士的最后一排,最角落的位子。抱着背包,不让同学看到我的害怕还有流泪的样子。

距离家的路程还有几分钟,我一直在祈祷着。愿如来佛主,观音菩萨,耶稣基督,阿拉都保佑我,我不希望会出事。一直望着手机上的时间,那几分钟简直就是龟速。巴士终于停下,我以超快的速度下巴士,冲上单位的最顶楼,速度简直能与刘翔对比。

进了屋内,放下背包,冲进厕所。“这还不炸爆家里马桶?”。忍了一个早上,终于可以让我放心了。坐在马桶的那一刻,心想幸好刚才没拉在裤子,不然面子不知往哪放。用那软绵绵的卫生纸,把屁股抹干净。放完后,真是舒服啊!多下又可以去吃那火辣辣的 nasi lemak tambah nasi。

我想这篇文章应该是我最肮脏的一篇了。怎么不用学校的厕所?因为还是家里的马桶比较好用嘛。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