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自述

不知在什么时候开始,我能感觉到我的存在。我存在在一个黑暗的地方,黑得伸手不见五指,碰不到这地方的尽头。这里只有我一个,有点感到害怕,不知道接下来会发生的事。哭不出眼泪来,心想要学会坚强。

慢慢地,我适应了黑暗,不再感到害怕,而且还感到有一些温暖。我只想保留这么一丝温暖,不知这温暖能维持多久。我能听到心跳声,还有血液流动的感觉。身体在漂浮着,没有方向的漂着。我笑着,慢慢睡着了。

一阵怪声在我醒来的那一刻传出来,我安静的聆听。那怪声再传出第二遍,我开始怀疑。在黑暗中摸索,心跳的速度比平时快许多。我没想过会有怎样的结果,我只想知道,是否还有另外一个跟我一样的同类存在着。我继续摸索着。

接着,那怪声在我耳边环绕过。我吓呆了,害怕得我,唯有的办法就是拔腿逃跑。在黑暗中逃跑,没有方向的跑。“让我离开这里!” 我四处敲打,希望能离开这黑暗的地方。

在这个时候,远方有个微亮的光线。那光线照射过来,我开心地往那亮光处跑去。我能感受到这是自由的光芒,我一直跑着。在我没注意的那刻,一股不明的推动力往我的方向冲过来。那股力量很大,我无法抵挡。难道我就这样结束,就不能让我看见光明吗?

没想到的是,那股力量仿佛是在协助我一样,把我推向那不明的亮光处。我开心的叫喊着,因为接下来就会看到不一样的世界,而且是光明的世界。那速度很快,我还来不及反应,就让我离开了那个黑暗的世界。

“我自由啦!” 我兴奋的说。这另外一个世界就是不一样,我看到四周的环境。可我好奇的想,为何我会在一个平静的水面上呢?越来越奇怪的结尾,怎么就不让我知道我是谁?我到底是谁?

就在这时,水面开始有了动静。我又感到不安,感觉好像不是好的预兆。果真不出我所料,水面慢慢的形成一个漩涡。我拼了老命的游着,不管怎样,我都要离开这个奇怪的地方。最后的我没力了,我只好放弃,让这结局变成悲剧。旋转,旋转,旋转。

我睁开眼睛,又到了第三个世界。心想,难道接下来还要去到哪个世界?这次的我有了心里的准备。一个改变我想法的事情发生了。“哈咯” 从哪来的一个问候?发现有个同类就站在我的身旁。我心里有了希望,他是否能让我了解到,我到底是谁?接着他说了一句,让我感到惊讶。



“欢迎来到我们的世界,粪池!”,原来我是一坨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