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考卷

绑紧鞋带,背起背包,赶搭十分钟后的校巴。在路上花了一块两角买了一份英文报纸,细心的翻阅着豆芽字母。装作一副很了解的表情,坐在巴士站最左边的位子。同学没睡醒的表情感觉真好笑,如果可以,让他灌下一杯热咖啡,再加一份早餐。

早上八点的天气不错,我带着愉快的心情走着。汽车马路上驶过,行人来往走着。交通灯的三种颜色,指导交通次序。我微笑问候,只见女同学的表情,带出一种惊讶。没关系,慢慢来,我的风格你应该知道。

不会太烈的太阳,照得我感觉阳光。操场颜色翠绿,树叶随着微风摆动着。小鸟飞在蓝天,看见白云是棉花糖状。我吹着口哨,享受自然的风。走在石灰台阶,三层楼高的课堂。女同学,今天穿着不错,粉色恤T,蓝色牛仔短裤。

老师手拿着考卷,慢慢走进教室。有如地狱般的瞬间,快窒息的时刻。对着考卷三分钟,脸比考卷还要白。铅笔手中旋转着,快被擦破的考卷,桌上满是胶擦屑。题目上没答案,老师鸟人才赞。双手伸直,老师藤鞭一下那感觉真的是可怕。这不是小学回忆吗?

考试真是让我感到害怕,听着时针移动的声音,接近结束的时刻。想起老师每天苦口婆心的教导我们,发现老师这份工作也不是很好做。感激老师的教导,但贪玩的我们却给他们不好的回报。不管怎样,我最担心的,还是考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