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第一次

每个人看到这标题,应该会往歪的地方想。

拜托,我像是这种人吗?

其实我的第一次,是去KL...我长到酱大才第一次踏到KL第一步。第一次去当然是很兴奋的啦。我去那里是想看看西马的环境是怎样的。本来没有酱的想法,是一位朋友鼓历我去的。他的名字叫肯尼。

我老妈听了很担心,怕我会被人骗。一直劝我不要去。我就告诉她说,我已经酱大了,没去过,就让我去看看嘛。我朋友全都去过了,就我没有。老妈没办法,是我坚持要去的。老爸听了也没什么反对(表面看来)。这个四天的行程就酱定了。

28/10/2010-飞往KL的第一天
前一天晚上,有点睡不着。朋友都问“明天去KL了,会紧张吗?”其实不是紧张,而是兴奋。这一天没什么东西做,因为是晚上的班机,又没上班,在家玩Facebook。从早上十点到下午五点。哈哈。被老妈骂到半命。因为行理还没收拾。感觉好像不是我去KL而是我妈。听妈妈的话吧,还是把行理收拾了。“牙膏拿了没?”“头梳呢?”“还有底裤够吗?”=..=

时间滴答滴答地过去。已经快要七点了。洗了澡,吃完饭后。等时间(不是要"瓜"的等时间)。八点了,老爸起动他的宝贝—Isuzu D-max(眩耀)。准备出发,到机场报到。

在路上也发生了个温馨的画面。我爸突然给我他的护身符。您的好意我心领了,不过我已经有老妈给的圣衣了。感谢万分。其实其他护身符都不重要,因为你们已经是我心里的护身符了。老爸还担心没人在KL等我,也给了我表哥的号码。我说,放心啦,我朋友会接我的。

十点四十五分上机,九点就坐在那等了。结果延迟了十五分钟,十一点才上机。过了二十分钟才起飞。可惜不是坐在最里面的位子,好想望窗外的风景。在飞机上,没事做。东张西望的。有的人看书,有的人睡觉。

都快两个钟了,怎么还没到?望出窗外,全都是云,看不清楚。过了不久,感觉好像有灯光。飞机似乎有些降底了,慢慢的,慢慢的。云层被散开,看到好多街灯在排排站。好像很多小星星,很漂亮哦。不愧是马来西亚的首都。一直期待降落后的情况。在想肯尼会不会在机场接我?然后拿个写着我名字的牌欢迎我?哈哈。

飞机轮子碰到跑道上,证明我们以经到达目的地。下了飞机,已是十二点多。跟人群走到人行道,通往大厅。那段路好长,走到脚好酸,再加上提着一个蛮重的行理。打开手机,信息铃声响了。看了看,是肯尼send来的。“到了,call 我” 我拨电给他。他跟我说“你现在跟着人群出去,然后搭巴士到KL sentral,有人会在那接你” 什么嘛?本大爷从美里飞去那里,很累哩。说好来接我的。现在竟然要我搭巴士?不过算了吧,这样也好,让我自己独立独立。

跟着人群,走到大厅。外面真多人。最后找到该坐的巴士了。买了票,在车上等。一张票八块钱。在车上,呆蛮久的时间。没预算,大概是一个钟左右吧。好累,好想睡。但是又想看看风景。车上暗暗的,每个人都睡着了。
到了KL sentral,原来是阿顺(朋友)来接我。好久没看见了。他问我会不会饿,真的很饿。后来他带我去吃东西。他们说去mamak档,其实我不懂mamak档是啥意思。在那里,三人(加顺女友)吃了nasi lemak。那挡的sambal 好好吃,不过有点辣。想加饭,但是不好意思。哈哈。过后也就是去肯尼家了。他家是组屋,位于第19层,也就是最高一层。走到他家门,太惊讶了。好多鞋子,好乱(的确)。看见肯尼和他的同学都睡了,我也该睡了。因为已经差不多四点了。换了衣服,挤了个位子,就酱睡到天亮。

"其他的三天两夜都是在camp度过,所以想知道camp的故事,就要等下篇咯。"

时间快转三天后,也是最后一个晚上呆在KL了。他们带我去坐LRT,我才知道,原来坐LRT跟坐bas是不一样的。因为比较恐怖。哈哈。那天晚餐是在一个摊子解决。他们叫了三菜一汤,好丰盛哦。其中最怀念的,还是最后一道。酸酸辣辣的,很开胃。饱餐一顿后,就该回去休息了。在半途中,肯尼也介绍了一个甜品给我。它叫“乜都有”。好特别的名字。打包回去才吃,到了家,拿张椅子坐在阳台,边吹风边吃“乜都有”。真享受。而且最高层的风景真美。望过去,车子来来往往,再加上远处的双峰塔,非常性感。艾力克(朋友)也跟我一样打包了“乜都有”。可能是吃太饱的关系,肚子不舒服。赶快冲去厕所,炸!!!

快乐时光很快就过去,又是该睡觉的时候。睡了一下,就天亮了。因为这几天都没什么睡好。但是,好玩是最值得的。

第二天,收拾东西,回家咯。用完餐。跟着艾力克搭LRT到目的地。我是搭到KL sentral,然后坐巴士去机场。没想到我竟然会自己搭巴士去机场哩。感谢当初肯尼要我自己坐车下去啊。感谢感谢。

离开时,肯定会依依不舍。最讨厌这种感觉。

回到家后,洗了澡,吃饱后,就呼呼大睡。因为实在太累了。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