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亲爱的

不知不觉,与她相处一年多了。
这一年里,我们的感情很深很深。
她那漂亮的外表,性感的颜色,实在迷人。
每天与她在一起,好自然。


记得刚和她认识,鲁莽的我,害她受了伤。
心好疼啊。
回家还被老爸老妈骂了一顿。
问我为何没好好照顾她。
之后,我也很小心地呵护着她。不再让她受伤。


有一次,我们在路上走着。
一不小心,绊到了石头。“轰隆”,她还是受伤了。
只怪我不懂得什么是贴心。


有段日子,我对她没了感情。
因为我爱上了另一个她。
我曾说要放弃她。
老妈每次都在劝我,不肯我选择另一段感情。
我真的好累,好累。
渐渐地,我发现到了她的好。
我很后悔,因为我移情别恋。
真是对不起。


为了不让我们的感情变淡,我下定决心,每个礼拜帮她洗澡,擦擦背。
我也说过,等我有钱,我要带她去整型,整得美美的。


写给与我相处一年多的“小红”,Perodua Viva。

1 条评论:

kenny 说...

haha..tot is wat t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