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战场

闭着眼睛,感觉身体很紧绷。沉重的身体,感觉好像无法控制。在这里,我只听到队友们在讨论攻略的声音。紧张的气氛,不知要怎么说。

张开眼睛,发现自己已经站在战场上。手里拿着的机枪,冰冰冷冷的。望向队友们,他们已经摆出准备作战的姿势。四周开始安静起来,静得只有听见自己的呼吸声。毕竟是第一次站在这战场上,难免会有点紧张。手开始在掺抖,“不行”心里想着。握紧着手把,准备听开战的指令。

停止呼吸,心跳得很快。“GO GO GO!!!” 指令一下,我们一直往前冲。往敌方不停的开枪,感觉好像打了cheat一样---子弹无限。子弹满天飞矢,踩错一步,随时可能都会致命。我赶紧躲在障碍物后面,不行了。没见过这种场面,腿真是软了。妈的,几丢脸。心跳加速,子弹不停打在障碍物上。往外开了几下,又缩回去。怎么了?我在害怕?看见女队员都冲出去了,我却像缩头乌龟。啊!!! 我是男子汗!!! 憋住气,站了起来。准备开枪时。有颗子弹射了过来,我来不及闪。“pok”。直接射中我脑门子。我整个人昏昏的。

这时,我想了很多东西。尤其是我父母。我对不起他们,每天让他们为我担心,为我难过。我做了很多对不起他们的事。真是对不起。最重点是,我还来不及向我喜欢的“她”告白,来不及带“她”去见我父母,来不及向“她”求婚然后步上结婚的礼堂,来不及看见“她”为我生几个小milo。队友们,我先“走”了。

我摸着我的头,黏黏的。那是我的血,看了我的手心。咦?怎么我的血是橘色的?!!

“OUT!!!” 裁判员说道。我出局了。

21.11.2010

我跟一班朋友十多个人去玩paintball。我第一次去玩,很紧张。
我们听了一堂很短很短的讲解后,开始准备开战。
我们分成两队,一队八人,穿了防卫衣(只有遮前面),带上面罩,进入战场。
第一回合,我们就跟一班高手对打。oh man ,像我们酱noob noob的,怎么打?根本就是寻死。当然,跟高手对打都会有好处,也一定有坏处。好处就是,可以感受到这游戏的刺激感。坏处就是,要挨子弹咯。他们都说,不痛哪里好玩。所以我才明白,为何这游戏会叫“pain”ball。哈哈。 Enjoy pain!!!

第一回合,第一节。我就被人瞄头了。射过来,真是来不及反应。好痛哦。我是第一个出局的,好丢脸。第一次不熟,第二次就老手了。记得第二节我是中脖子,第三节中手。一个回合有三节,全都是挨子弹。哈哈。结果我发现,我怕了。我怕第二回合,我怕痛。我不想再玩了。

突然,有个影子往我的方向走过来。那,那是我。(电视剧咩?)另一个我跟我说:“你觉得这是一场游戏?告诉你,这不是个普通的游戏。这游戏,代表着你现在走在你想走的路的某个阶段。你在半路遇到了困难,别试着逃避,要懂得面对。在成功的路上,难免会遇到很多障碍,甚至会弄的遍体鳞伤。如果只懂得逃避,你将会是永远的失败者。战场上,你只能战死,但不能战败。克服你心里的障碍,别被你那不好的“声音”控制。把它拿掉,做回你自己。加油。Enjoy pain!!!”

我差点哭出来,眼泪在眼眶里打转。因为有人踩到我的脚。哈哈。休息一段时间后,我们要开时第二回合了。第二回合是跟自己人对打。这场真的好玩了,因为充满自信的我来了。第一节,我竟然跟敌方面对面开枪,对射。结果中脖子,还是挨子弹。第二节,中了左右大腿。哇劳,大哥,你射我大腿,要我怎么驾车哦?auto还ok辣。manual wo,还要踩clark。 而第三节就是中腰了。

第二场是赢是输,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还活着。我们的生活,就像是打仗。有时会赢,有时会输。有时候因为赢了,而感到骄傲,最后却跌得粉身碎骨。有时输得很惨,为何不想想利用其他方法,解决这难题呢?

你是否也在追求梦想?你是否也想成功?成功不是单靠嘴巴说说的,要用行动证明。让我们一起努力吧。加油。我们是最棒的!!!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