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小时候的梦

某年某月某一天,下午,无所事事的我,坐在后院门口。手机接着耳机,开着音乐,一首接着一首。都是听着周杰伦和王力宏的歌。看着天空,蓝蓝的,那天空蓝,是我喜欢的颜色。白云一朵朵,什么型状都有。阳光照射进来,烫烫的。证明我是该换换位子了,因为很伤皮肤。哈哈。望着望着,一台飞机划过天空,多么美的一台飞机。这,也让我想起小时侯。

小时候的我,很喜欢飞机。每当一台飞机飞过,都会很开心,然后大叫,再来就是追着它跑。但是,每次都让它溜走了。所以,我小时候的梦想是当一名飞机师。想要拥有自己的飞机,带家人环游世界。每次都要老爸买玩具飞机给我,他都不肯。结果只好撕下簿纸的其中一页,折纸飞机。不过掷出去,却只能飞几秒钟。但在这几秒钟,却有种很满足的快乐。记得每次在学校,都是站在第三楼,把纸飞机往下掷。每次都被老师骂得很惨,因为乱丢垃圾嘛。哈哈。

说到这里,你是否还记得你小时候曾经说过的自愿?有的人说他想当一名医生,有的人说他想当一名老师,等等。你呢?很多人都会说,“我想当个百万富翁”。但是,你没努力,怎么当个百万富翁?还是乖乖在家玩“百万富翁”吧!!!天下没有一个好的工作是会掉下来的。每个人都要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像我,现在就后悔咯。小时候没把书读好,现在再怎么哭都没用。小时候不懂什么是努力。像当个飞机师的梦都碎了。但是不要弃馁。这个无法完成,就换个梦想咯。其实我有很多梦想。曾经想当个理发师,想开间店过活。但都不敢剪人家的头发,所以就放弃了。还曾经想当个兽医。拜托,飞机师都当不成,还想当兽医?哈哈。有梦想是对的,我知道。但懒惰两个字在脑里,怎么完成呢?快把它移走,移走!!! 还有个梦想,我说了都想大笑。就是想当个歌星。哈哈(大笑)。连唱首“两只老虎”都会走音啊。哈哈(又大笑)。有人说,好的歌喉是可以练出来的。哦?是吗?那我就要每天一边冲凉,一边拉高音了。

最近,我又有个梦想。(好多梦想)。就是想当一名小小的摄影师。我原本是很喜欢拍照,就因为没相机。这是我这几天才想到的。看见几位朋友拿着相机在拍照,几羡慕下咯。一台普通又好用的相都要几千块。为了这几千块,我拼了!!!我跟老妈说过,想买一台相机来玩。她都说“你都傻的,几千块买台相机。外面百多块都有了。”但是,拿着百多块的相机说自己是摄影师,感觉不是怪怪的吗?我没说百多块的不好,是因为没那种feel嘛。我决定了,一定要做到。

写了那么多,对你有没有帮助我不知道。我只知道废话很多。写到这里,是该停笔了。因为快吃饭了,肚子好饿。

完~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