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milo的话

很多人都在问我,为什么我会叫milo n roti?这个名字很奇怪吗?难道不特别吗?甚至还有人在笑我呢。难道取个外号都要被批准哦?法律都没讲取个特别的外号会中saman。你们太过份了。
没有啦,开完笑的。我没在生气。哈哈...
感觉我的名字好像是达文西的《蒙娜丽莎的微笑》一样神密。到底是为什么?
现在就让我来帮你解开这迷题。
其实没什么,只是好玩罢了。有那么一个特别的外号,不好吗?
刚开始是因为玩面子书(Facebook),取了个名字,觉得很普通。想了想,觉得milo不错。但只有milo,就觉得很单调。突然脑海中出现一个饼干的画面。为什么会出现酱的画面,我也不懂。连接后, milo&饼干?好奇怪。后来也想起客家话,饼干在客家话是roti。接起来还蛮顺口的。所就用此名一直到今天。也可以当做是面包,总之是能吃的就行了。
所以咯。其实名字怎么来的,也没什么特别的。最重要是好听。
有时候,人家问我:“你在做么?”我就说“卖milo” 哈哈。炸到。还蛮好用的。
我有很多朋友,外号都蛮特别的。你有特别的外号吗?快取一个独一无二的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