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婚礼

拜六那天才刚去喝了姐妹的席酒。今天是星期一,又回来写了篇文章。其实昨天KIK就来了,因为line不好,害我还要等到今天才写。

一个月连续去喝两场席酒,上一场是同事的,很是热闹啊。不过可能因为她们是教会的,所以席酒难免是会有点沉闷。不过,新郎新娘过的幸福还是最重要。不错,那天还能看到一些美女。哈哈。当然,全场还是新娘最漂亮。在那两个钟里,只是在吃罢了,因为没人跟我说话。听隔壁的美女们在聊天,可惜不是跟我聊wo,悲伤咯。

说到姐妹的婚礼,记得上次,有个姐妹信息我,我感到很惊讶(因为太久没联络了)。就问我1月8号有没有空,我立刻想一定没啥好事。结果就真的轰来了一枚红色炸弹,真像是在突袭啊!没想到她那么快就结婚了。才大我一岁而已,一年后有了小孩,那我不就变成叔叔了?哈哈。

想了想,我们的认识真是奇妙,也算是种缘份。我们没有血缘关系,又不同校,不是同事,也不是邻居,还是朋友的朋友,怎么会认识呢?那,就要忆起当年十六岁的我的故事了。记那有天,那天是耶稣受难日。学校没上课,几个朋友就约好一起去Taman Awan BBQ。那天我们几个男子就在一个亭子边吃边玩。后来隔壁亭子也来了一班女子。

男子本性都一样,看到女子肯定是会扮酷装帅。傻傻的我们可说是,秀色可餐啊!(就是不用吃也会饱)。因为只有两隔壁,多少都会认识一点点。几个朋友都说“看上”几个女孩,到了“收场”的时候,几个朋友都拿到女子的手机号码。我也不甘势弱,也勇敢地向其中一位拿号码。这画面真是难忘啊!朋友们都走蛮远了,只有我还留在原地。像我那么“冲”的人,要做就做。走到一位长得不错的女子那里,揽住了她,要了号码。这时全部人的目光都极中在我们俩之间,感觉好像我要告白似的。

我开口说了话,全女子都尖叫(不是因为我太帅),她们要那女孩给我她的号码。不过拿了她号码也没用,联系一段时间也失去联络了。反而这结婚的姐妹还有少许联络。想了想,若当初咱们没拿手机号码的话,现在可说当时只是擦身而过啊。失落咯,跟那女自失去联落,好怀念当年跟她sms的时光啊!

最近在Facebook看到很多人都在上传他们结婚的影片,我没什么会去看,因为看来看去还不是一样的。我觉得太传统了,影片出现的最多只是些跑车啊之类的。去了席酒过后,朋友都会问:“几时到你?”“下次是你的哦!” 害我也想结婚!

婚礼一生人一次,当然要扮的隆重点。我也有策划过我的婚礼!我想要的是反传统的,当然跑车之类的都要有,为的是与众不同啊!想知道我的策划是怎样的?等我结婚再说吧!哈哈!

最后,当然还要祝福这对新人:

新婚快乐!
白头谐老!
甜甜蜜蜜!
新年快乐!(顺便)

Yeah!今年新年可以跟她讨红包了。哈哈!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