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环境保护的重要

那天,本人的爱作—《初吻》广受好评。两天的时间内,游缆次数不少。本人也不知是怎么回事,可能是标题写得太夸张吧?还是大家都想知道本人的初吻献给哪家的女孩。读者们都在笑着我,让我害羞不已。没想到连来直台湾的老师都阅读过这篇文章,真让本人感动啊!

可能是本人的习惯吧,文笔大胆,形容夸张。为了让大家对我印像深刻,只好写些属于我的文章。本人文章一向来都是粗言接语,担心台湾老师阅读本人的小小博客后会很反感,所以对于文字上还是要小心啊。而且语病不少,错字连篇,还请老师多多包涵。

昨夜,天气不是很好。听闻有两位老师来到这个,不是很和平但又不是不和平的美里。本人也去“拜见”这两位老师。他们啊,就讲解一些关于环保的产品,也鼓励我们使用环保产品。何为环保产品?既不伤身,不污染的产品。

为何要环保?相信大家都知道,咱们的地球已经遭到强烈破坏。随着世纪的变化,很多物品都有联系到化学。而且人类忘情的焚烧,导致空气污染。这是非常可怕的事啊!地球遭到破坏,使得天气异常变化,温度不断上升。这也让许多生物遭到面临绝种的危机。

现在,环保是各个国家支持的活动。台湾,是最讲究环保的国家。听说,台湾市场很难会找到朔料袋。就连便当盒都是纸制的,厉害吧?还没去过台湾,想知道吃台湾便当的感觉是如何。哈哈

环保很重要,不过你有环保吗?用说的不如用做的,要就从今天起。不然还等什么?相信看了这篇文章,可能还是打动不了你。为什么?难道我没说服力?错,是你跟本不爱这地球!那么打动你的话,怎么办?那就告诉我吧!让我的姐妹们为您介绍环保产品!

环保不是一件坏事,而是关系到地球人的事。你不爱这地球,请你滚开,让我们这些爱地球的地球人生活在这里。环保不需费太多力气,只要你有心,付出多少都值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