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美里在下雨

今天一早,感觉冷冷的。
窝在被子里,暖暖的,想多睡一会儿。
手机响了,是封信息。
“记得来参加我的婚礼哦。”
是她send来的。
我才想起今天,她结婚了。

坐在床边,不知该不该去。
因为我怕看到她,会流下眼泪。
外面下着雨,雨滴一颗颗打在玻璃窗。
难道天也为我哭泣?
起身准备梳洗,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是多么憔悴。
拿起刮胡刀,是之前她送我的。
边刮边哭泣,心好痛啊。

驾车开往教堂的路上,
原本只有十五分钟的路程,我却行驶了四十五分种之久。
在那三十分钟里,我不知道在做什么。
车上播放的情歌一首接一首。
可能是不敢接受事实吧。

教堂挂满彩带,充满欢乐的气息。
我慢慢地步向礼堂。
看见新郎哥在开心地迎接贵宾。
我还是微微地笑,
因为我看见保护她的王子,是多么成熟稳重。
我,不用再为她担心了。
新娘入场了,每位嘉宾都拍手迎接。
她,还是那么漂亮。
也变的不一样了。
我得坚强,保持微笑!
熬过这痛苦的情节。

晚宴,在一间浪漫的餐厅。
同桌的嘉宾都是欢笑聊天。
唯我,7up一杯接着一杯。
想借此,灌醉自己。
后来才发现,
原来,喝汽水是不会醉的。
悲伤得,连桌上的鲍鱼鱼翅也变得无味。
甜品吃在嘴里,是苦的。

朋友们都说,别为了她,放弃整座森林。
我想通了,别再为她伤心。
我要祝福他们。
因为我还会找到跟她一样好的女孩。

(改编自一个朋友的心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