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派say!!!

哎哟~今天又是天阴阴的
看到都sienz
每天衣服都不会干,
晚上还要挂在冷气机后面等它干 = . =
老妈每天都担心会下雨
一场雨让我看到老妈的秘密神功
Ulti 一开,跑得比刘翔还要快!
老爸也在担心
不是怕老妈抢走金牌
而是担心刚下的洋灰不会干

《天天好天》昨天上映
还没去看呢
因为没人陪,孤独看电影的感觉真是不好受
散场后,我喜欢跟朋友分享
看了《天天好天》,真的会天天好天吗?
我还是担心
因为东西一直在起价
都不懂慢点还能不能跟小红在一起

上篇文章,我在鸟一个人
还好老妈不会上网
如果她看到我在骂舅舅
我的耳朵会烂啊!
在这篇,我想跟他道谦
“小舅,对不起!”
道了谦后,心情好多了
不过,我不会把文章删除
因为我想留给你看。。。LOL (^0^)

今天还是工作忙忙的
忙一下又轻松
多一下又很忙
很累的哩!
算了,为了生存
一个字

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