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我与小红!

某日,我闲着没事做
拿起车钥匙
准备与小红来场约会
“走,咱们游车河去!”
小红没回答,证明她答应了

穿着背心短裤,加上一双人字拖鞋
上车,启动引擎
行驶在路上
快乐的路上只有你和我!

到了交通灯,本想冲过去
可是突然转红
我猛踩杀车
那刺耳的声音
就好像是杀猪一样
害我还要从一号牙开始

一号牙进二号,再进三号
很快的,再进四号牙
是师傅教的,我还记得
踩多点油,又进了五号牙
摇滚乐,听得过瘾
手指跟着节奏数拍着

感觉好像要去送豆腐一样
驾在秋明山道
路上只有小小的Perodua Viva跑着
尤其是五连发夹弯
弯度简直吓人

绕了一圈
又回家休息
车油跌了一格
车油起价了,好贵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