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新一年

想不到,2010年酱快就过去了。新的一年,2011年。又要从一月开始忙到十二月。不懂今年会发生什么事哩?希望会是好事咯。那不可能没坏事吧?好吧好吧,希望好事比坏事多一点点咯。

Haiz,现在又是月头,最担心的还是怕没文章写。因为我已决定,不让这博客中断。所以把一些一截一截想到的,都接成一篇文章。但又不能乱乱写篇文章来满足自己,感觉好像自己骗自己咯。写到这,又不懂要写什么了。

突然想起一事,就是2011年的第一天凌晨发生的事。啊,那是多么难忘啊。从来都没跟朋友一起新年倒数过,感觉好棒。这是第一次哟。至于当天的情节嘛,我倒是忘了,但我只知道很疯。

十二点,大家都开心的踩气球,我只有站在旁边盖耳朵。可惜咯。记得在看烟火时,我们都在大叫。我真是叫到喉咙哑了,自己找的。当时真是叫到过瘾,但也吵到人家,中鸟。lol

每个人都说,新的一年新希望。那我就希望每天三餐都有饭吃咯(好像很苦酱)

希望啊!

希望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