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Facebook 病毒

Facebook,华语“面子书”。在2007年创办,是一个“家伙”,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研发的。Facebook这个名字可说是家俞户晓,不管是老的,年幼的,都知道什么是Facebook。奇怪的是,就算没去接触过电脑的,都知道这个名字,只是没真正用过。Facebook算是一个工具,这个工具不只可以让每个人与朋友分享心情或照片,现在也能用来协助别人寻回失踪人士。离谱的是,现在还有一些人利用Facebook来犯罪。

Facebook对我来说,像是一种病毒!为何会那么说?因为被Fb病毒感染的人,每小时都必须打开Facebook来看看。你知道吗?从2007截至2010年7月,Facebook已经拥有超过5亿活跃用户!短短三年就可达到如此惊人的速度,还不称为病毒?

本人除了礼拜和放假,每天八个小时,都对着Facebook!我曾试过,把网页关了,不碰电脑。结果不到半个钟,我无法忍受。我承认,我被感染了!有些朋友就问,怎么你可以一直对着它几个钟呢?因为就是神奇啊。Facebook不只能分享,还有一些无聊游戏可以玩。种菜啊,偷菜啊,挖宝之类的。有时在Facebook还可以跟一些帅哥美女聊天,爽啊!

记得有个传言,说Facebook要关闭,引起全国轰动。这也变成每个粉丝常挂在嘴边的话题。Facebook是本人生命的一部份啊!若关闭的话,我要怎么打发时间呢?捉蛇都不懂要做什么。

直从流行Facebook后,MSN之类的都很少听到了,SMS更不用说。可能是我很少接触吧。现在,连手机都能游缆Facebook。走到哪里,看到哪里,真方便啊!不过,我想改一改这个每天对着Facebook的习惯了。每天对着电脑,很不健康。

Facebook病毒真可怕!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