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Milo 话 Milo

其实Milo有很多故事,只是太多了,不知要从哪开始写起。

Milo的生活,是无聊的。无聊的人,说无聊的话。

很多人会觉得,为什么我写的文章都很长。

因为我比较喜欢长篇大论,不喜欢长话短说,因为这样会失去很多精采的部份。我脑子想什么,我就会写什么。有得写,尽量写,把我的故事都写下来。因此,我的文章中有70%都是废话。没办法,我就是这样,而且我喜欢这样。

虽然我的笔法不怎么样,用词也不怎么生动,我还是要写,写出我自己的风格。这就是我的style,Milo的style!!!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