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2010》上映啦!!!

人人常说“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这句话说得不错,人生本来就是一绌戏。而我们,都是这绌戏的导演及演员。一绌戏演得精不精采,当然是要看看导演导得好不好,演员的演技。我们都在为自己导戏,在不同的环境演不同的戏。

话说回来,今年的戏如何?《2012》,《叶问2》,《艋舺》等等。很多部都是好看的,重头的,自己演的呢?当然还是要评论评论。因为我们是为自己而活,不是为别人而活。所以我们的戏,都不会有精采的预告短片,因为酱会显得很恐怖。哈哈。

说了那么多废话,怎么还是进不到话题呢?今天,2010年的最后一天,想回顾今年发生了什么事?想了想,今年真的发生了很多事,好像坏的比好的还要多。为什么?难道是我命苦?(这句话最好不要被父母看到,不然他们两老会哭断肠的啊。)坏事不想回顾,只是分享一些好事。

记得三月的某天,有个朋友约了我出来。我当时没想那么多,就直接拒绝了。因为那天很累,不想出门。但她一直要我出来,说只是喝茶聊天。我就在想,为什么她一直要约我出来呢?过后我也就答应了。当天晚上,我载了另外一位朋友到达目的地。我们比较早到,就先聊了一会儿。突然她说要请我吃糖,是从泰国买回来的,但是罐子怎么都打不开。我就接过来,想用平常的方式来打开。她阻止了我,她说要用比较特别的方式才能打开。就是盖子上有两个孔,只要把手指伸进去,按下转开就行了。我照着方法打开,结果我被电了一下。我被骗了,原来这只是个愚人节的玩具啊。我还真蠢。

过后,约我的那位朋友来了。她们两个女的,再加我们两个。三女一男,想干嘛?不过不只她们啦,一些男性朋友过后也有到场。当他们拿出蛋糕时,我才想到当天是我的生日。真是太感动了,因为这是第一次朋友为我庆祝生日。我也许了生日愿望,就是希望彼此友谊长存。但其实许愿都是骗人的,都没一个实现的。朋友一个一个都散了,所以我不再相信许愿了。

时间快转到五月,我跟一位同校同学在Facebook“重逢”。那“重逢”有什么好说的?这“重逢”关系可大了。因为这样让我找回我的梦想。我才发现原来有那么多位愿意和我一起追求梦想的战友。因此,我一直在努力拼博。不只这样,他们让我了解到生活的一些知识,也让我认识了不少朋友。

九月中,就是去生活营的故事了。这是青年活动中心主办的,有个朋友约我去。直从小学六年级的“离家”两天一日民都鲁之游过后,再也没有去过啥生活营了。去了过后很开心,因为在那里我结识了很多不同行业的朋友。也因为酱,使得我Facebook朋友增加了数十位。认识他们后,我也开始参于一些夜间活动。不然的话,我可能现在还是每天呆在家里做个纯正的“阿宅”呢。

十月尾,又来一个生活营。这生活营并不是普通的生活营哦。因为在这里,你看到的都是未来的企业家们。大家都聚在一起,学习,追求梦想。这生活营是在西马,刚好也顺便让我去开开眼界。虽然这么一去就花了我六百多块,但是去了不后悔,很值得。

其实还有很多关于今年的故事,不懂要怎么写,而且也忘了。今年很开心可以认识到那么多新朋友,希望明年会过得比今年更好。这篇文章呢,是我用一整个晚上努力编写出来的。为了让你们能够看到属于我的作品,不管我榨干了脑汁都还是要把它挤出来,感动吧?不过现在还是不写了,因为本人的脑汁真的是榨得很干了。看来明天应该要老妈炖猪脑给我補一補才行,哈哈。

2010年过去,开开心心迎接2011年。辞虎迎兔啊。应该是比较温驯的一年吧。




当晚的草稿。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