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蜗牛

蜗牛是一种软体动物。取食腐烂植物质,产卵于土中。在热带岛屿最常见,但也见于寒冷地区。蜗牛是陆地上最常见的软体动物之一,每次看到它都会充满好奇。

记得小时候,当时才两岁的我因为太顽皮而被交给外婆照顾。每当外婆在后院洗衣服时,我都是蹲在旁边玩。后来,我发现了个东西,那就是蜗牛。它是软软的,背上有个壳。我就好奇为何它会爬得那么慢。

在成功的路上,我都会把自己描述成蜗牛。因为我知道,成功是没有捷径的,是要靠自己慢慢走。我,是只蜗牛,我想知到树上的风景是怎样的?很多人都说,树上的风景很漂亮。当风吹来时,是比树底下吹来的风还更凉爽。我没经历过,我就是要看看是不是真的。爬到树上,就变成了我的目标。我,慢慢地爬。路上,狂风暴雨,而且不时还出现我的天敌。爬了,又跌倒。爬了,又跌倒。我还是不放弃,继续爬。

你想知道接下来的故事吗?自己慢慢爬吧。

刚才说的树,就是我们的目标,我们的梦想。人家说,达到自己梦想的感觉是说不出的。大大的满足。难到说,别人的梦想是很简单就完成的吗?你有无想过,别人是几经辛苦才完成的?当你是只蜗牛时,上到终点终于看到自己没看过的景点,没经历过的,你会怎样?

每个人,不管你我,都有梦想。你我都成了小小的蜗牛。我们一起慢慢爬,迟早都会到终点的,只要不放弃。你遇到困难,我帮你。我遇到困难,你帮我。路上流过的泪和汗,都是值得的。为了我们的梦想加油!!!

“回家要改拜蜗牛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