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不舍得摘的花

花,是很美的植物。人人都喜欢把女人称为花。我就很好奇,为什么会有酱的比喻呢?班上最漂亮的就叫班花;学校最漂亮的就叫校花;漂亮的姐妹就叫姐妹花;那为什么如花会叫“如花”呢?

啊!好恶心啊!还是撇开如花的话题吧。

花,是植物,它的美是给人看的。女人是人,并不是植物。难道说,你只喜欢她的美,而不喜欢她的人?那你就是以貌取人了。人,不可貌像。女人是给我们爱的,所以我不会称她们为花,我只会称呼她们的名字。

以前的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在我读书时期,我遇见一个女孩。当时我觉得她是一朵花,在我心里盛开的花。她,很漂亮。我喜欢上了她。每次都想找机会靠近她,但都不敢行动。她像是花丛中最特别的,所以我不舍得摘下。我想慢慢欣赏她的美,心想摘下的话,会很快枯萎。还是让她保留在原地自开自落。

就因我的不舍得,让我失去了机会。她,被人摘走了。身边背景变成了黑色,只有一盏灯打在我身上。这时的我,很悲伤,很痛苦。就连哭都没有眼泪。只能坐在地上抱着双脚,看着她与别人越走越远。啊!怎么会酱?

同学们,喜欢就勇敢去追吧!追人无罪,最多是被人抛弃罢了。不要因为酱而弃馁,森林那么大,没有理由找不到适合你的。说到最后,我还是不敢追女子的那一个。所以我要大家一起努力,敢敢告白,追求自己的幸福!

同学们加油!告白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