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超人回归

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超人。老实说,我有,而你呢?超人是我们一直想模仿,想学习的对象,对吗?我想像超人一样拥有超能力,除了把内裤穿在外面的特点,其他的我都想拥有。我心中的超人,他们很特别。他们不会飞,没有可以搬动一座山的力量,眼睛不能发射超级热射线,超级透视眼,超级听力,没有达到光速的速度,也不能在没防备的状态下挨子弹,更不肯会有把内裤穿在外面的习惯(并不是在嘲笑,希望S粉丝别轰)。他们,只是普通的超人。

超人回归!!!

超人毕竟也有在读书,所以遇见的时间并不是很长。当我们在相处时,我都会觉得有种迫不急待想上战场的感觉。有超人罩着我们,我们还要怕吗?但是,当超人离开后,我就会觉得惧怕。怕什么?战败。我曾说过,“别学会依赖,要懂得独力”。我有做到吗?想了想,没有。只是嘴上说说罢了,讲爽。讲很容易的吗,做又做不到。怎么会酱呢?也许我可以说我经验不足,但这些都是借口。

怕输。以后怎么独力?想赚大钱,又怕输,不敢挑战,到最后只是等死罢了。若有一天家人都把希望全都投在自己身上时,到时会死的更惨。怕输,只是自己一种想太多的假象。我每次都说我很怕失败,他们都说“别想太多,失败就失败,最多拿个经验”。

昨日,他们回来了。原本约好几个朋友去打DOTA的,为了他们我推掉了这约会。DOTA随时都可以打,但是学习应该比打DOTA更重要吧。我曾经跟个“朋友”说,我有个改变他人身的机会要告诉他。可他却说“我想去玩电脑”,我也回了他一句“赚钱重要还是玩电脑比较重要?现在只要给我几分钟,以后你想玩女人都可以啊”(太夸张了)。他不理会,照样去玩电脑。结果,他就真的失去这个难得的机会。

昨晚,我跟超人们聊了很多。我很开心,因为会有同样为了梦想奋斗的战友。他们说,呆在美里的时间不长,所以我要好好珍惜啊。有超人带队上的人,不会感到害怕。因为有超人在,勇气指数冲到爆表。我只能说一个字---屌!!!

心中超人的地位,不是谁都可顶替的。我们一样有梦想,我们一起都在学习,一起奋斗。这里也告诉自己,别再依赖了。到了结尾,为大家献上一首歌,《超人不会飞》(还是自己播放吧)

我的超人真的不会飞,超人万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