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哭过就好

老实说,我是一个非常鲁莽的人。动不动就生气,讲话就会很大声。而且每次说话不经过大脑,就算伤了人家的心,我也不知道。就算知道也太迟了。每当我生气时,就不管别人的感受,要骂什么就骂什么(除了粗话)。

记得在我十五岁的时候,就因为某件事情(只是小事)而大声骂了我小妹一顿。所以从那时开始到现在,已经四年没跟她说话了。酱亲的感情都会弄到酱僵,你说愚不愚蠢?过后,反省了自己,感觉有点后悔。不,是很后悔。有句话说“病从口入,祸从口出”,这是对的。有些人会因为说错话,而痛苦一辈子。有的人甚至会因为说错话,而掉脑袋。

刚才,跟老妈谈了关于去KL读书的事情,而闹翻了。她很反对我去KL读书,我心里就会想为什么他们两老会那么固执?只是读书罢了。我老妈说,为什么不在本地读,还要跑到那么远去读呢?因为有朋友在那啊,很简单的回答。我老妈就不信我交的朋友是好的。之后我就跟他吵了一翻,拿了车锁匙,开车出去了。

这天刚好约了超人,我也跟他们说了过程。他们,开导了我,的确。他们教我怎么回去跟爸妈讲这件事。其实刚才在吵架的时候,我的心很痛(并非心脏病)。他们说,父母会那么担心,是因为他们怕我会学坏。有时说话不能太冲,用心得跟他们讲,他们也会用心静静地听。何必吵架呢?我开始领悟了。

过后,我回到家。洗个澡过后,就直接跟老妈道歉。感觉好奇怪,因为没跟老妈道歉过。我鼓起勇气,向老妈开口。当我开口说“对不起”的时候,我鼻子好酸。我哭了,真的哭了。过后要讲的话都讲不出了。我只跟她说,明天才跟老爸一起谈吧。我就冲进房间,大哭一场。

人家说哭,会把不好的事忘掉,可以让自己舒服一些,哭过就好。我也很努力的一直哭,过后就写了这篇文章。明天的事情还不知道,只是道歉过后心里会好受些。所以以后说话不要那么冲了,要想想别人的感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