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不骂粗话

粗话,很多人都不喜欢听,但是却有很多人喜欢讲。我们讲这是“粗话”,老人家却说是“臭话”。为什么?因为老人家说,讲粗话的人嘴巴很。但是没办法,谁叫当初有人想出这些粗话

粗话,很明显是种很的语言。随着世纪的更进,这种语言在年青人的世界渐渐地流行起来。每个人的对话当中,多少都会加上几句粗话。男子讲粗话就会显得很男人,女子讲粗话却显得很难看。有时跟一班brother一起谈天,加上几句就为了增加彼此的感情。但记住,千万别在老人家面前讲哦。因为这样会被他们讲“没家教”,听起来可真伤人啊。

我不骂粗话,怕会被老妈骂,还会被老爸打。这样,他们心会很疼。供我读书十多年,却学了粗话回来报答他们。但多多少少都会说“他妈的”,不过这还好,不会太。偶尔偶尔讲,不能时常讲。因为我要做个乖孩子。但有时,遇到不爽的事时,就很想骂粗话。骂了,心里会比较舒服,很爽。

直从听了黄明志的歌过后,我开始学会用简化版的粗话。我说“TMD”“CCB”,你们都懂我的意思。有人说,看不出我是这种人。人不可貌象,我外表是乖乖仔,可我内心是怎样的连我都不懂。我骂了“TMD”,你又说我没读道德。但我会回你,我说的都是ABC,哪来的?那是你自己想太多吧?

发明粗话的人真历害,我真的是不得不佩服。一句粗话,可以让一个人印像深刻,也可以让一个人惹来杀身之祸。粗话,还是少讲的好。因为大家都是斯文人嘛。讲粗话,多难听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