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Milo 的话

最近心情很不好,很暴躁。可能是太多事情困绕着我的关系,很想骂粗话。变成每天都很迟才睡,而且整个晚上在做什么都不知道。想上网写文章,broadband又不争气,一直断线,真是TMD。所以有很多灵感都会因此消失。为什么不先写在纸上呢?因为我很懒惰写字,而且再加上家人看电视的声音太大,害我无法专心。除非我的毅力够强,什么吵杂声都无法打扰。

最近发生的事都不愉快,整天只是工作工作工作。生活都缺乏乐趣,好黑白啊。再加上遇上一些很赌懒的人,真的很想用粗话来表达。但又不能太粗,因为酱会让人觉得我很不礼貌。所以现在的文章都会有写到粗话,这才会让整个文章更精采。

真是希望这些不愉快的事都只是一时的。放开自己的心,别那么懊恼。快快乐乐的生活着,这才是最重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