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杯milo,再加几片roti。真是人生一大享受。为梦想而奋斗,这才是milo的style!!!

“快乐的纸”

人,会因为不同的年代而改变。每个人的思想与习惯已经不再想以前阿公阿嬷那个年代了。以前的人,只要男生女生走在一起,可能都会浸猪笼。不知道从哪个年代起,有个东西融入了我们的生活。这个东西很神奇,它会让人不由自主的爱上它。我都称它为--“快乐的纸”。

这种纸,是普通纸比不上的。人家说它可以让人觉得快乐,可以让人得到他们想得到的东西。有的人为了它拼死拼活,打拼了几十年;有的人宁愿为了它,也不要自己的尊严;有的人甚至为了它,而打打杀杀。难道这就是所谓的快乐?哈哈。“快乐的纸”,五颜六色,有谁不爱?那本人说的“快乐的纸”,到底是啥呢?不用解释你应该会明白吧?那就是大家都需要的---钱。

有谁不爱钱?就连小学一年级的我,已经学会偷钱了。你们想想,钱,有多可怕。虽然可怕,但是我们还是需要钱来过生活。没钱,怎么过生活呢?现在东西样样起价,再这么下去,恐怕连粥配几根青菜都成问题。

以前的人都会想努力打工赚多点钱,养活一家大小。可能爸爸那个年代是酱的。但现在的人又不一样,他们会想用各种的方法去赚更多钱。毕竟21世纪,很少人会想说去找份工资高的工作。为什么?因为要找酱的工作,简直是不可能。也许真的有,但必须付出更大的代价。怕付出,只好莫莫的呆在一间小公司,每个月薪水只有几百块。白天在外面工作,到了晚上就躲在被里哭。

谁想过酱的生活?谁不想每天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所以这样,每个人都在尝试使用各种方法来赚更多的钱。我知道,很多uncle aunty,每次都喜欢把钱“投资”在toto 万能等等。那是因为他们想赚更多的钱来过下半辈子。就连现在的年轻人都会有酱的习惯。还有更多赚钱的方式,每样都有人在尝试。但是,你想一下,你们用的方法是对的吗?

我们身边,都会听见很多人说用怎样的方法来赚钱。听了那么多,我们的选择变多了,变成我们不知道要选哪个。之后就会去问身边的朋友,拿点意见。结果就因为这样,听了很多负面的消息,让自己变得很抗拒。我不敢说别人的方法不好,只是想说到底值不值得。只要是合法的,我还是见意听一听。反正听了也没损什么,只是花你一个小时的时间,最多是拿个知识。

多听是好事,只是要看在你听的是好的还是坏的。听到好的事,我会恭喜你。若是坏的事,就要了解为什么别人会抗拒。人就是很奇怪,好的事他们又不相信,坏的事又时常摆在最前端。老实说,最后的选择是什么,我不能管,因为权力是你的。最重要的是,选择了就不要后悔。

没有评论: